旅美大熊猫“美香”产仔记

来源:熊猫频道 2015年09月27日 19:52  

    华盛顿国家动物园的旅美大熊猫美香”于2015822日产下诞下一对熊猫双胞胎幼仔,其中较小的一只不幸夭折,另一只幼崽身体状况良好。2015925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在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的陪同下参观华盛顿国家动物园大熊猫馆,共同为这只刚出生的熊猫幼仔取名“贝贝”。

熊猫幼崽“贝贝” (图片来源:华盛顿国家动物园)

熊猫幼仔“贝贝” (图片来源:华盛顿国家动物园)

     2015828华盛顿国家动物园宣布,经过基因检测确定这只存活幼仔的性别为雄性,父亲是旅美大熊猫“添添”,由此新生的熊猫幼仔也成为了美香添添的第三个孩子。 “美香”(出生日期:1998.7.22添添”(出生日期:1997.8.27)于2000126日从中国四川来到华盛顿国家动物园,200579美香”产下儿子泰山2013823下女儿宝宝

大熊猫“美香”与儿子“泰山”(图片来源:华盛顿国家动物园)

大熊猫“美香”与儿子“泰山”  (图片来源:华盛顿国家动物园)

“贝贝”的姐姐“宝宝”  (图片来源:华盛顿国家动物园)

“贝贝”的姐姐“宝宝”  (图片来源:华盛顿国家动物园)


编辑:康雪倩 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
我要评论
合作帐号: 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注册>>
登录
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

合作帐号登录

×

©iPanda熊猫频道 京ICP备10003349号

860010-115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