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球首对大熊猫龙凤胎在成都诞生!

来源:熊猫频道 2016年06月23日 19:13  

  2016年6月23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雌性大熊猫“星雅”顺利诞下一对大熊猫龙凤胎,大仔性别:雄性,初生体重:170克;小仔性别:雌性,初生体重:161克。目前,母子各项体征指标正常,它们是2016年全球首对大熊猫龙凤胎宝宝。

“星雅”大小幼仔

“星雅”大小幼仔

  据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专家吴孔菊介绍,2016年6月1日,“星雅”开始出现减食症状;6月23日,“星雅”开始出现明显的临产症状;23日12时左右,“星雅”破羊水,随后分别于13点17分、13点30分产下大、小仔。

“星雅”幼仔

“星雅”幼仔

  “星雅”曾在2013年产下过一对双胞胎,对于此次的产仔“星雅”显得从容不迫。大仔出生后,“星雅”熟练地将其拥在怀中,安抚刚降临的大仔;紧接着小仔的降临也并没有让“星雅”手足无措,它试图将小仔与大仔同时拥在怀中进行安抚、喂食,显示了“星雅”妈妈强烈的母性。

编辑:李默晗 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
我要评论
合作帐号: 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注册>>
登录
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

合作帐号登录

×

©iPanda熊猫频道 京ICP备10003349号

860010-115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