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三胞胎周岁生日趴走起!!!7月28日、29日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连续进行三场直播,除了三胞胎和麻麻菊笑,还有第一次出镜的白虎一家!PS.欢迎关注iPanda熊猫频道官方wx(微信号:ipandacom),关于三(wei)胞(xin)胎(jun)你想了解什么?直播过程中随时欢迎调戏!
------------------------------------------------------------------------------------
【正在播放ing】7月29日直播回放:三胞胎周岁生日趴

视频推荐
继续阅读

熊猫三胞胎的成长日记(四):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从三只“小老鼠”到初具“小团子”的形象,从生活在漆黑中到睁眼看世界,可爱的小精灵们,它们的生命如此奇妙!

熊猫三胞胎的成长日记(三):黑白精灵初长成

三只熊猫小精灵一天天长大,如今已是黑白分明,惹人怜爱。

熊猫三胞胎的成长日记(二):菊笑和老大

舐犊情深的系列母女照!一张张照片,熊猫妈妈菊笑或抱着、或吻着、或深情地望着自己熊猫宝宝,尽显温柔母爱。

熊猫三胞胎的成长日记(一):萌照靓照先睹为快